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超餓的人 -- 這邊請... 二郎拉麵.

今天果然是不錯的一天, 辦了很多小事, 加上被文具店老闆威脅. 趕羚羊,  我差不多12點到那家文具店跟他要商量印章.  我很猶豫不決因為不能當天拿, 做好禮拜二才能拿到. 跟老闆講了我在想想看, 老闆既然說一點以後決定就變成下禮拜五拿.. 妳媽媽的趕羚羊...

去到另外一家在學校正門對面的店, 老闆在忙也沒時間, 就直接跟我講印章師傅的地方.  在日本還是有好人的...

既然在學校附近, 就想說去日本很有名...二郎拉麵...吃吃看....


既然是本店,應該比較贊瞜?? 哈哈.在排隊的時候, 會聞到燒東西的味道, 很像拜拜燒香.. 真的店小小的,本來以為是冷氣壞掉到排廢氣也不知道... 害..

點了600元拉麵. 說真的,已知道很大碗.. 就最小碗就好....

店裡差不多10個位子而已.店員感覺是三代同堂, 阿伯 70歲左右, 他兒子 50歲左右. 跟一個少年 30歲左右.  兒子在指揮. 阿伯有時還會端錯. 還蠻好笑得...

面來前會問妳要不要野菜(やさい)、大蒜(にんにく). 我都乖乖的加了.


麵很多!!! 叉燒很大!!! 這張看不出來, 有兩塊叉燒, 都是厚切.  雖然不是會入口即話那種, 還是有吃肉的MAN感覺.  湯是豚骨醬油味.  吃多了會很膩, 因為很油.  光看照片就很油拉. 日本人就喜歡油鹹拉麵. 我就還好... ORZ..

 吃到60%,... 超飽... 真的在跟面子作戰.. 我吃不下, 因為面子, 有不能不吃完..... 還是硬點吧.. 還好沒吐在店裡.. 要是這樣的話.. 阿伯可能就會直接波我煮麵湯...害..

面的話..我真的只照一張, 真怕阿伯會那鞭子打人..

吃完了... 看到.. 超多人排隊...


妳以為就這樣而已....


真的總結..很想問日本人,真的好吃嗎? 哈哈....

二郎在很多地方都有喔! 想吃的話....... 我去過得新宿店氣氛會比較好.. 哈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ラーメン二郎 三田本店 (らーめんじろう)
東京都港区三田2-16-4

10:00~16:00
食べログ
ラーメン データベース


View Larger Ma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